南鹊

我想睡觉,睡不醒

【承仗】日语五十音,あ段



全篇充斥着同词异意,有些篇目请对号入座

有各种pa出现

愛人【あいじん】:爱人/情妇,情夫

  东方仗助从空条承太郎的钱包里看到了两张照片,一张是全家福一张的背景在沙漠。这个时间段他们已经在机缘巧合之下上了床,但谁也没有坦明心意,这段关系就这么不清不楚的处了下去。说是单纯的床伴又有那么几分感情,说是恋人又没有谈论过感情。

  “如今大概也只有情夫才能称作自己吧。”东方仗助这么想着:“结果还是走上了老妈的老路。”

    空条承太郎发现最近用什么借口都不能把东方仗助约出来了,偶尔成功一次身边也总有着吵吵嚷嚷的一大堆人,这天他终于拦住了东方仗助:“仗助,你最近是不是在躲避我。”

   东方仗助移开了眼:“空条先生,有自己的家庭,仗助君并不想成为愛人,这会让我觉得仗助君破坏了承太郎先生的家庭,我啊对一个完整的家还是挺羡慕的说。”

   空条承太郎皱着眉头听东方仗助说完,终是叹了口气,将扭扭捏捏站在原地要哭不哭的高中生塞进怀里纠正他:“是愛人,不是愛人。我早已经离婚了。”

一旬【いちじゆん】:十日/十岁

  他们相差大多一旬转的距离,爱上却也只花了一旬。

 腕【うで】:手腕/腕力

    修剪得圆润的指甲,食指的指腹有着浅浅的茧,少年人修长有力的手指握住了他。

   手臂靠着手臂,手腕贴着手腕,长年包裹在校服下的手腕肤色甚至比手还要白一截。交错的手用劲,像黑与白交错的鱼在浪中游弋。

    “josuke你手腕怎么有个青手印?”好友亿泰有些担忧的看着因为天热挽起袖子才被发现有伤的好友问。

    东方仗助红着脸把袖子扒拉遮住手腕给好友解释:“这...在是和承太郎先生掰手腕的时候不小心弄的。”

   宏村亿泰很相信他的好友,很快就释然了还感叹:“没想到承太郎先生的腕力这么厉害,看起来明明让人感觉知性又文静。”

演技【えんぎ】:演技/假象

    空条承太郎很烦躁,同是娱乐圈的人,老头子想让他教导一下初入门的舅舅。

    明明早时听说这个东方仗助是个具有灵气,演技也不错的演员,但如今却会犯走路同手同脚的低级错误,之前的那些传言的人到底是有多瞎。虽说在点明后能很快学会,像大狗一样会求夸奖很可爱。想到着儿空条承太郎的脸上不由浮起笑意,特别是东方仗助明里暗里求夸奖,最后一句没得到后委屈巴巴的模样,这让他临时起意决定去片场看看。

    片场上基本都是一条过,还被导演不停夸赞的东方仗助在看到他后红着脸猛然退步后。空条承太郎也不知道东方仗助的演技是好还是坏了。

     

鬼【おに】:鬼/冷酷无情的人

   家里住进了一只叫空条承太郎的鬼,很凶,还动不动就拿乌龟威胁他,东方仗助这几天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。

   “仗助,快点把这道数学题做了。”飘在一旁的空条承太郎催促着明显又走神了的东方仗助:“不然我会让你的房间里都爬满乌龟。”

    “承太郎先生,我做!我做还不行嘛。”东方仗助欲哭无泪:“这个叫空条承太郎的鬼,一定是个冷酷无情的魔鬼。”

    待东方仗助一脸激动的宣布他终于做完了这道数学题时,额头上得到了一个轻飘飘的柔软的吻。东方仗助摸着额头,感觉那里有点发烫,烫得他脑子都晕乎乎的想:原来魔鬼的嘴也是软的啊。


 

    

  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