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鹊

我想睡觉,睡不醒

【jd】寻jo记

改自小蝌蚪找妈妈故事风【?】

时间线人物年龄混乱

神经病般的ooc

短打的快乐

  美丽的埃及里有一位迪奥正在寻找jojo。

  他询问恩雅婆婆:“你知道jojo那个傻蛋去哪儿了吗?”

   恩雅婆婆告诉他jojo在日本。

   迪奥坐了船又换飞机来到了日本,他问jo三代空条承太郎和jo四代东方仗助:“你们知道jojo去哪里了吗?”

    空条承太郎怒吼一声“迪↘奥↗”唤出白金之星想与世界打一架,对他们的矛盾一无所知的东方仗助拦住了他的大外甥,对像猫一样炸毛的迪奥致歉。

    东方仗助说:“我也不是很清楚,但承太郎先生现在应该是不会说的了。你可以去美国问一问老头子。”

    迪奥愤懑的嗤笑一声:“想也知道jojo不会和留你们那种奇怪发型的人打交道,那可是个愚蠢的乖宝宝。”

    现在轮到空条承太郎拦住东方仗助了。

    迪奥又坐了好久的飞机,来到了美国。

    他问jo二代乔瑟夫和jo六代徐伦:“你们是我的jojo吗?”问题还没有说完就被自己否决了:“哦,jojo那个老土的绅士才不会穿这样的衣服,而且没记错的话他确实有两个蛋。”

     徐伦翻了一个白眼不再理会迪奥,她准备蹭着烦人的老爸不在出去和男朋友兜兜风。

     乔瑟夫也不生气,一个坏点子从脑子里蹦出来,他嬉笑着回答:“确实老兄,大概呢,你可以去意大利找找看,或许有意外的收获。”

     迪奥不再说话,时间较长的旅途已经让他开始烦躁。

      他飞啊飞,闯入了意大利黑手党教父的房间里:“你也算jojo?”

      乔鲁诺转身还没有开口,又被迪奥打断了:“好吧,你确实有着和jojo一样的绿眼睛。”

     乔鲁诺疑惑的看着迪奥:“我已经从乔瑟夫那里听说了,如果您说的jojo是乔纳森·乔斯达的话...padre,他已经死了。”

    迪奥愣了愣,他想起了一切,于是他捧起了旅行中从未离身的骷髅道:“我找到你了,愚蠢的jojo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8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